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江苏省发改委就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工作到工程热物理所访问交流

  

  为推进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的建设工作, 1218日下午,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汉春一行到工程热物理所访问,就“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的工作进展进行了交流讨论。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总工程师杨为进、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重大设施处处长曾钢参加会议。所长朱俊强、党委副书记张家元、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主任肖云汉等人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 

  杨为进在会上提出,该项目须按照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的项目建议书节点推进,确保明年4月完成可研报告的评审工作,目前不宜受任何因素影响而拖延进度。朱俊强对该建议表示赞成,同时就项目领导小组成员、预拨经费、前期建设以及连云港市土地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 

  王汉春认真听取了研究所提出的各项问题,表明地方政府会全力配合研究所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的建设工作,帮助研究所协调落实相关问题。肖云汉向江苏省对大科学装置项目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贯穿该项目全生命周期过程中全力以赴、共同奋斗的希望。 

交流讨论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