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与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院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125日,电工研究所与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院技术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院举行。所长李耀华研究员与魏茨曼科学研究院副院长Michal Neeman教授共同在技术合作协议上签字。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杰见证了签约仪式。  

  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院作为以色列国立科研机构,在医学磁共振应用、谱仪与成像方法、生命科学与脑科学研究、软件技术等方面具有多项国际领先研究成果和重要国际学术影响力,与电工研究所在高场磁共振技术及其在生命科学与脑科学应用方面保持着长期良好合作关系。

  此次双方签署技术合作协议,是电工研究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和落实我院“一带一路”科技合作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双方今后将重点围绕高场磁共振技术及其在生命科学与脑科学应用方面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领域开展双边交流合作,共同推进高场磁共振技术和产业的发展。

  电工所王秋良研究员、国际合作局张世专处长、魏茨曼科学研究院Lucio Frydman教授、Nir Davidson教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