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设计与国科大双创学院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5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冬松、监事会主席周湧出席了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双创学院、北京创际恒懿文化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国科大双创学院院长董继昌主持,王冬松、董继昌和创际恒懿执行董事张泽红分别代表三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项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合作三方本着互信、互通、互惠、共赢的原则,展开项目咨询与规划、建筑设计与培训、IP设计与文化实践等多领域合作。三方将共同在国科大双创学院设立设计创新与教育中心,提升设计+科技的创新水平和行业影响力,共同打造特色双创平台。 

  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致力于探索从“发现知识”到“解决问题”的新型教学模式,依托中科院科技、教育、人才优势,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建立跨学科协同创新的教育孵化平台,为社会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移孵化,形成开放式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服务创新型国家战略。 

  北京创际恒懿文化有限公司依托北京歌华设计中心,积极参与北京设计周、Make Faire等各项创新设计活动的组织工作。积极筹备建设承载国学、艺术、科技等多项目的互动式体验中心,将素质教育网络化,实体平台标准化,打造有特色的文化教育新平台。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双创学院副院长洪湧、创际恒懿总经理陶姝妍等。 

签约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