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孙毅一行来访交流

  

  116日,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孙毅、调研员龚玉泉、李积玲一行三人到访中科院人才中心,就双方如何深化人才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中科院人才中心主任周建伟、副主任陈彬、中高级人才部主任汤忠杰、人才招聘部主任赵丽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政策实践、中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孙毅主任介绍了云南省柔性引才工作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中科院人才中心深化人才合作的良好迫切愿望,同时提出开展人才交流合作的三种形式:一是欢迎中科院组织专家学者前往基地进行疗养;二是欢迎中科院前往基地开展短期课题攻关以及举办学术会议;三是欢迎中科院在云南建立工作站,开展智力支持与帮扶活动。 

  中心领导表示中科院人才中心会全力协助云南人才开展专家库建设,尽力支持帮扶云南柔性人才引进工作。在人才引进过程中,要找准人才专业优势与云南省八大重点产业布局的契合点,实现人才推荐的精准对接;要通过研讨交流、集中培训、技术示范等方式,为云南行业发展、项目建设培养一批科研人才。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