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同上海高等研究院、中国华电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在中国科学院和上海张江开发区的支持下,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同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和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上海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1026日,合作三方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研究所所长朱俊强、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黄伟光和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上海分公司党组书记应光伟分别代表三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战略协议达成后,三方将在先进能源动力系统、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高端装备制造技术研发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通过产学研融合、成果转化、能源供应、共建实验平台等方式,在上海国家综合性科技创新中心区域内,共同打造先进能源技术产业和大科学装置能源保障体系,建立复合能源公共实验平台、先进动力系统及燃机集群平台,推动燃气轮机等高端装备的国产化进程,有效促进各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将极大地推动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助推张江建设可持续、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低碳能源示范区,形成院企共同发展的产学研创新体系。 

  签约仪式由上海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施尔畏主持,上海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彭崧,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临港管委会党组书记陈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