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力学所与衡水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1026日上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代市长吕志成、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等一行到我所洽谈合作。党委书记刘桂菊、所长助理魏炳忱、黄河激,科研骨干代表等10余人出席会议,并与衡水市高新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刘桂菊向衡水市委、市政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力学所的悠久历史及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方面的已有基础。她指出,力学所是以钱学森先生工程科学思想建所的综合性国家级力学研究基地,多年来积累了许多有含金量的可产业化项目,希望在与衡水市的合作中能够厚积薄发,双方本着务实精进的原则,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 

  王景武介绍了衡水市的相关情况及与中科院的合作近况。他表示,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高新区建设,高新区的体制机制非常适合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热切期望力学所能够与衡水携手并进,共同打造京津冀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战略高地。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介绍了高新区推动成果产业化的创新模式,表示衡水正在以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为目标,积极引进中科院等国内国际顶端科技资源,力求构建核心科技创新研发及转化能力,抢占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制高点。 

  会后,衡水市委市政府一行参观了钱学森先生和郭永怀先生办公室,并到激光先进制造工艺力学实验室考察调研。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