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高级代表团访问过程工程所廊坊分部

  

  1022日,沙特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高级副总裁Ahmad A.Al-Sa’adi、阿美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abil A.Al-Nuaim一行十人访问过程工程所廊坊分部,考察相关研究成果和中试车间,共同探讨未来合作机会。过程工程所所长张锁江院士、重大科技任务局材料能源处何京东副处长及相关科研和管理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谈。  

  阿美一行先后参观了煤热解、冶金、绿色化工和生物质中试平台,张锁江所长及相关科研骨干对研究所在能源、资源领域的中试技术,以及研究所从实验室到产业放大的完整研发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双方随后进行了座谈,Ahmad Sa’adi充分肯定了过程工程所的研发实力,表示此行收获颇丰,与过程工程所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均希望早日建立联合研发中心,针对共同关注的领域,通过开展联合研发项目、举办国际会议和人才交流培训等合作方式,实现双赢,共同应对当今世界面临的能源与环境的巨大挑战。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是一家全球性的一体化能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石油生产公司和第六大石油炼制商,业务遍及沙特王国和全世界,主要从事石油勘探、开发、生产、炼制、运输和销售等业务,拥有世界最大的原油可采储量和世界第四大的天然气可采储量。  

参观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