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101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一行8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崔秀娟,纪委书记庞维,产业合作部及中科育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马延和代表所领导班子对马越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引导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和“BIOINN”众创空间,就研究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科技进展与成果转化,研究所与辽宁、山东两省的所地合作情况及“十三五”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马越红对研究所的战略定位及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沈阳分院与研究所的沟通交流,加强当地企业与研究所的需求对接,共同促进成果转化,带动地方绿色经济创新发展。 

  参观科技展厅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