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李大宏副董事长一行到访自动化所 考察中科闻歌

  

  10月17日,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副董事长李大宏、集团新媒体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相逢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考察中科闻歌融媒体大数据项目,自动化所所长徐波接待了大文集团一行。中科闻歌董事长王磊、首席执行官罗引汇报了项目情况。

  李大宏副董事长(左四)与徐波所长(左三)、中科闻歌团队交流     

  徐波所长对李大宏副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自动化所和大公文汇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双方就已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交流和探讨。

  随后,中科闻歌团队展示了公司多个媒体大数据应用系统及成果,并对双方共同推进的“海外华文云传播平台”建设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李大宏副董事长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合创新,并就推进媒体报道指挥联动系统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磊董事长代表公司表示全力支持大公文汇的中央厨房建设,为集团媒体融合升级提供技术引擎,做好服务和支撑。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