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人才中心领导赴昆明分院开展院招聘网工作调研

  

  1012日上午,中科院人才中心副主任陈彬、中高级人才部主任汤忠杰、人事代理部主任范秀芳一行三人赴昆明分院,调研中科院招聘网项目建设及功能使用的情况。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亚玲、副处长陈雪梅等出席了座谈会。来自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和云南天文台的人事部门相关业务主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亚玲主持。 

  会上,陈彬介绍了人才中心的业务及中科院招聘网建设的情况。汤忠杰全面汇报了中科院招聘网项目,特别是二期项目建设的情况,及其涵盖的人才测评工具、面试题库管理、远程面试预约管理等功能。与会人员就各自单位的招聘岗位、人才引进措施和渠道等方面一一作了介绍,针对招聘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如下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招聘网的宣传力度,拓展广泛、多样化的宣传途径;二是考虑西部人才政策的特殊性,充分利用招聘网提供的人才资源,吸引海内外的高端人才进入中科院西部单位。会议还探讨了各单位人事档案管理及档案信息化工作。调研期间,人才中心领导还与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人事教育处处长陈志云及相关业务主管就人力资源管理,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时,走访了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与主任孙毅、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剑利和人才开发部部长张援等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柔性引才、交流培训做了一次深入的探讨。期待双方今后在科技转换成生产力、联动创新中有合作。 

调研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