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原党组书记、副院长郭俊考察天津工业生物所

  

  1012日,受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的邀请,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原党组书记、副院长郭俊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考察。 

  马延和代表所领导班子对郭俊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马延和的引导下,郭俊依次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总体研究部实验室以及BIOINN众创空间,听取了关于研究所战略任务、学科体系、领域方向、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及发展愿景等的详细介绍。双方就拓宽发展思路、加强院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俊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发展理念及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广州分院与天津工业生物所的交流与联合,下一步将组织广州分院代表团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观交流,共同谋划院所协同创新与共赢发展。 

  参观科技展厅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