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关村中学校长苏纾一行到植物所对接工作

  

  927日,中关村中学校长苏纾一行到植物所对接工作。植物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汪小全、副所长景新明、党委副书记曹爱民、所长助理杨秀红及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汪小全全面地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及科学教育工作等方面情况。苏纾介绍了中关村中学的概况及科学教育工作,特别表达了中关村中学科学教育对研究所的需求,希望植物所能够为学校的科学教育支招把脉,探索适合的合作模式。 

  随后,与会双方就课程规划、学生培养、教师研训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汪小全表示,植物所作为有丰富科研积淀的大所,已经开展了很多卓有成效的科学教育工作;作为科研人员,也有责任为科学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对于与中关村中学合作的推进工作,他要求综合办公室牵头负责,组织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一定要将与中关村中学的合作工作做实,进一步推动校所共建工作。 

  会后,中关村中学一行参观了植物所标本馆和植物园,实地考察了植物所的科学教育资源。 

  927日,中关村中学校长苏纾一行到植物所对接工作 

  中关村中学一行参观标本馆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