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代表团访问过程工程所

  

  915日,埃克森美孚研究与工程公司(Exxon Mobil Research & Engineering)主管研发副总裁Vijay Swarup博士一行三人访问过程工程所,调研相关研究成果,商谈未来合作机会。李静海院士、过程工程所所长张锁江院士及相关科研和管理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谈。 

  过程工程所相关人员分别就研究所总体情况及在介科学、离子液体、多相反应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做了报告,Vijay Swarup博士详细介绍了埃克森美孚公司的历史发展、合作领域、商业模式及研究方向。双方就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开展了深入探讨,并于会后参观了虚拟过程工程平台和离子液体清洁过程与节能实验室。Vijay Swarup博士表示,希望能与过程所开展合作,共同寻求能源解决方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同时对介科学国际组织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双方通过此次会谈建立了联系,为今后开展深入交流与实质性合作、推动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双方均希望能够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共同应对当今世界面临的能源与环境的巨大挑战。 

  埃克森美孚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非政府石油天然气生产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在全球拥有生产设施和销售产品,在六大洲从事石油天然气勘探业务;在能源和石化领域的诸多方面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