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烟台市福山区政府领导访问过程工程所

  

  915日,烟台市福山区常务副区长王德胜携临港工业园区负责人姜洪军、北京霄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延鹏一行到过程工程所访问交流,过程工程所党委书记陈运法及所内部分科研和管理骨干参加了交流。  

  陈运法对福山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情况以及产业化平台的建设背景和历程。陈运法表示过程工程所与烟台市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新能源、新材料及环保等领域都有具体的项目合作,希望双方未来在产业集聚及平台共建方面达成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科技开发处介绍了研究所环保等领域的产业化进展及未来设想。  

  王德胜对过程工程所的环保领域的技术力量以及相关平台建设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对于落地福山区的项目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希望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来促进合作。临港工业园区相关人员介绍了该园区的地理位置、产业规划以及区域优势,并表示为具体项目的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议期间,王德胜一行参观调研了廊坊分部材料及生物质的中试基地和产品生产线。  

  福山区位于胶东半岛东北部、黄海之滨,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烟台市的市辖区,目前正倾力培育促进新材料、环境保护、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快速崛起,努力构建主导产业与新兴产业双轮驱动的新型工业化体系。这与研究所深化科研模式变革,转变理念,探索协同创新的研发新模式相一致。同时,双方的合作将为地方构建以科研为中心的高效服务体系,创造人尽其才的良好科研生态提供坚实的基础。  

  环保领域的产业集聚将针对工业废水、废气和废渣的处理和循环利用问题,布局不同的污染治理技术、环保材料与环保药剂、环保装备等及其推广应用,使工业三废得到无害化与资源化处理,在企业园区实现循环经济,对于提升烟台在全国科技创新格局中的战略地位、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战略新兴产业等具有重要意义。  

  

廊坊现场调研

  

座谈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