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河北省省长许勤调研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99日,河北省省长许勤到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河北省副省长李谦、衡水市市委书记王景武、市委副书记吕志成、过程工程所齐涛副所长、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和转化中心副主任张贵锋等陪同调研。  

  姚幸福代表高新区对许勤省长一行代表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致力科技创新,跨入质量时代”的整体定位、衡水科技谷的创新体系和运行模式。齐涛重点介绍了转化中心的总体定位和成果转化情况,尤其是服务产业“存量绿色化、增量高端化”的发展理念,探索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的新模式。  

  许勤对科技谷“致力科技创新、跨入质量时代”的发展愿景、构建“4+2+1”创新体系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科研机构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助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要求高新区继续按照“存量绿色化、增量高端化”的路子,打造创新发展的引领区、开放发展的先行区。许勤感谢中科院对河北省创新发展和科技政策的支持,主动落实国家政策并与河北省进行各方面合作,希望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成为一个“创新驱动发展的基地,产学研结合的基地和转型升级的基地”,实现科研和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的结合,用创新来驱动,把提升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打造京津冀的合作平台,科技和产业的合作平台,助力河北绿色发展,按照总书记要求,在转型过程当中绿色发展,存量优化、增量优质,进一步通过创新驱动实现转型升级,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  

调研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