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与安徽省南陵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1日,微电子所与安徽省南陵县人民政府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芜湖市委常委、南陵县委书记王丰,中科院科发局邱显杰副处长,微电子所副所长刘新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新宇代表微电子所对王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南陵县对微电子所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微电子所与南陵县合作基础良好,特别是微电子所智能制造研发中心与南陵县合作建设的“中科院微电子所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实验和生产基地”项目推进迅速、效果良好。近年来,在南陵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南陵经济社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微电子所对南陵县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科技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进一步加大对南陵县物流相关产业升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支持。

  王丰对微电子所对南陵县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微电子所作为国内微电子领域学科方向布局最完整的综合研究与开发机构坚持“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结合”的对外合作思路,在较短时间内推进快递物流智能设备等项目在南陵落地孵化,体现了高效务实的作风和深化合作的意愿。当前,南陵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双方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沟通、紧密合作、携手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见效,实现共同发展。

  南陵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瞿辉,微电子所智能制造研发中心主任李功燕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微电子所和南陵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