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南京分院与麒麟科技园领导访问化学所

  

  91日下午,中科院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杨涛、南京市麒麟科技园管委会主任曹海连、南京市科委副主任蔡伯圣等一行8人访问化学所洽谈科技合作事宜。化学所党委书记王笃金研究员、刘云圻院士及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王笃金首先代表化学所对南京分院一直以来对化学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探讨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模式,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杨涛感谢化学所对南京分院的支持,表示南京分院会继续做好化学所与南京及江苏省企业的联络人,促进更多的科研成果落户南京及江苏。曹海连和蔡伯圣希望借助南京麒麟科技园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同化学所的联系,推动相关科研成果落户南京。随后,化学所刘云圻院士和阳明书研究员分别介绍了课题组科研成果,双方就今后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