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鑫控集团新疆项目陆续启动将创造近3万就业岗位

  

  近日,行管局下属鑫控集团投资的新疆沙湾县袜业纺织产业园和额敏县畜牧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建成后将创造5000个直接就业岗位和23000个间接就业岗位,并可辐射带动8万棉农和7万牧民增收致富。 

  沙湾县袜业纺织产业园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三城七园一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6.3亿元,占地约44万平方米。项目一期计划于2019年7月竣工,建成后将形成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14座标准化厂房和相关设施配套,集印染、织布、袜业、针织和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在内的产业聚焦平台,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6.3亿元。 

  额敏县畜牧产业园总投资4.1亿元,占地面积139万平方米,其中肉牛羊标准化育肥区圈舍20.6万平方米,每年出栏肉牛羊能力可达34.76万头,新增销售收入5.91亿元,计划于2018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养殖培训、草场种植、良种繁育、牲畜交易、屠宰加工及仓储物流等功能为一体的扶贫养殖基地,为提升当地畜牧业现代化和产业化水平,带动牧民增产增收、脱贫致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快速向好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近年来,鑫控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认真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中“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发展方针,加大了新疆地区投资建设力度。截止目前,已累计签约180亿元,业务范围涉及一二三产业联动、金融服务、产业园区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促进了各族群众就业,为当地政府把扶贫工作“扶到点上、扶到根上”作出了贡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