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江西省科学院院长王晓鸿一行到植物所洽谈科技合作

  

  831日下午,江西省科学院院长王晓鸿、副院长刘杰等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洽谈科技合作事宜。植物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汪小全,党委副书记曹爱民,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杨秀红,以及科技处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王晓鸿介绍了江西省的资源背景、生态环境及发展规划,重点提出了在生态修复、特色植物挖掘和保育、植物园建设及杂交构树全产业链发展等领域的科技合作意向,希望在上述领域与植物所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实质性合作,实现江西省特有生物资源保育与可持续利用。刘杰表示江西省科学院的发展急需国家科技和人才支持,植物所在相关领域拥有深厚的科研积淀和高水平的科研团队,希望借助植物所的整体科研优势,整体提升江西省科学院的科研实力。

  汪小全简要介绍了植物所的基本情况和在院地合作方面的整体规划和布局,希望以即将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利用双方自身优势,各施所长,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签署的《江西省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中关于“中国科学院将全面支持江西省科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的指示精神,大力促进江西省科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切实推动江西省的生态文明建设。

会谈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