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钢天澄与中科院过程工程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18日,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钢铁环保技术和装备开发、科研成果转化与工业应用、资源共享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中钢股份陆鹏程副总经理,中科院过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运法,中钢设备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总经理、中钢天澄董事长董达,中科院过程所科技开发处处长张凯、中科院过程所研究员朱廷钰;中钢天澄总经理、党委书记冯斌,中钢天澄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姚群等出席了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中钢天澄致力于钢铁、电力、石油化工、有色等行业大气污染控制、能源利用与开发、资源化利用、环境生态修复领域的业务,开发了多项关键技术,并得到推广应用,是钢铁行业大气环保的龙头企业。中科院过程所从事大气环保和钢铁冶金环保领域的基础研究、技术和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业务,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课题,取得了丰硕的科技创新成果。此次双方合作,强强联手,有利共同开展环保领域重大课题研究,加快成果转化和工业应用,通过资源和业绩共享,促进产学研用结合,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现场

签署协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