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神华宁煤邵俊杰董事长一行访问化学所

  

  810日下午,神华宁夏煤业集团董事长邵俊杰、副总经济师兼煤制油化工销售公司总经理骆国强、副总工程师焦洪桥等一行9人访问化学所洽谈科技合作事宜。化学所党委书记王笃金及工程塑料实验室相关科研人员,科技处、人事处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笃金首先代表化学所对邵俊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已有合作基础,加强项目研发、人才交流、平台建设等多种模式下的合作,共同为煤化工这一国家战略性行业贡献力量。邵俊杰感谢化学所近年来对神华宁煤的支持,表示作为国内煤化工行业的龙头企业,对技术提升和新产品开发有着迫切的需求,希望与化学所在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随后,邵俊杰一行听取了化学所的基本情况介绍及聚烯烃催化剂最新技术的汇报,双方就已开展合作的项目以及今后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在氢调法制备高流动性聚丙烯、军民融合技术合作和建设煤化工技术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会后,邵俊杰一行参观化学所展厅和工程塑料实验室。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