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东营·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高端人才技术对接洽谈会

  

  725-27日,过程工程所所长助理、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生物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陈洪章携18余位科研及管理骨干赴东营举行“东营·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高端人才技术对接洽谈会” 。 东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开国,市委组织部调研员徐梅清,利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出席了此次活动。 

  陈洪章研究员在致辞中表示,东营是典型的资源型城市、重要的石油工业基地,这里的主导产业和我们的研究领域密切相关。近五年来,研究所已经与山东省十个地市合作了30多个项目。这次希望充分利用研究所的技术、人才、资源成果,为东营的经济发展、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争取开拓双赢的合作局面。随后,离子液体清洁过程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吕兴梅等9名专家进行了成果发布。上午的启动仪式后,活动根据专家研究领域,分9个定向洽谈室组织了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专家与86家企业的104名负责人、技术骨干面对面对接,寻找双方在科研技术方面的结合点, 洽谈会期间,专家共推介科研成果43个,达成初步合作意向24个。会后,有合作意向的专家受邀到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深入洽谈。 

  近年来,东营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大力推动资源城市转型,一、二、三产业齐头并进、快速发展。全市过百亿元企业达到32家,13家企业入围中国企业500强,17家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企业数量均居全省首位。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动以创新驱动为重点的新旧动能转换,深入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速培育战略新兴产业。这都让东营形成了更加强烈、更大规模、更高品质的人才需求,重才、引才、用才、留才的良好环境,高端人才所带来的“四两拨千斤”的技术服务,为东营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文章来源:东营日报(http://m.dongyingnews.cn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