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两项目荣获2017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双创好项目”

  

  721日,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在新华网主办的“2017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上荣获“2017年度中国双创好项目”两项,获奖项目分别为“水体富营养化综合修复技术”和“低温等离子体耦合技术实现多污染物协同处置”。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应新华网邀请,分别以水生态修复和汞污染治理为主题进行了技术展览,乌兰察布市市长费东斌、副市长张翔等前往中心展位了解中心的参展项目,对此项技术在环境污染治理方面的应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就岱海的污染治理与中心副书记吴剑锋进行了交流。在中国双创好项目颁奖典礼上,王丽静博士作为代表宣讲了水体富营养化综合修复技术。 

  2017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由新华网主办,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新华网内蒙古分公司承办,于717日至21日在乌兰察布市举行。本届创博会以“新需求、新业态、新动能”为主题,共设院士论坛、互联网特色小镇以及新型智慧城市等十一场高峰论坛及十大主题展览,集中展示全国“双创”最新成果,为优秀项目搭建合作平台和对接项目投资。 

  据悉,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将在乌兰察布市连续举办四届。 

 

  乌兰察布市市长费东斌等一行与吴剑锋讨论岱海治理 

 

  2017中国双创好项目颁奖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