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国家大气专项“钢铁行业多工序多污染物协同控制技术”项目召开启动会

  

  711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专项(简称大气专项)钢铁行业多工序多污染物协同控制技术项目在石家庄召开了项目启动会暨课题实施方案论证会。该项目的负责人为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朱廷钰研究员,牵头单位为河钢集团有限公司,参与单位包括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钢铁研究总院、北京科技大学等10家单位。 

  项目组专家有北京大学张远航院士、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王小明研究员、中科院过程工程所陈运法研究员、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李新创研究员、山东大学董勇教授、北京科技大学邢奕教授、河钢集团彭兆丰总经理/教授级高工和中冶焦耐蔡承佑教授级高工。科技部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领导、河钢集团领导、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科研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项目负责人朱廷钰研究员回顾了项目的申报历程,汇报了项目整体情况,并向项目组专家颁发了聘书。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课题实施方案,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方案汇报,并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课题方案论证。河钢集团领导表示将积极协调和监督项目工作,并要求各课题牵头单位全力以赴推进课题实施。 

朱廷钰研究员颁发聘书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