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赴太原对接交流

  

  629日至30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理事长张平一行赴山西省太原市多家会员单位进行走访交流,并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举行工作座谈。山西省经信委、山西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山西省科技厅、山西省综改示范区、山西省科协、太原市经信委、太原市科协及联盟会员单位、部分地方企业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平全面介绍了中科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的组建背景、战略定位、建设思路和发展动态,重点围绕加强科技资源共享、建立科技人才培养长效机制、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高效对接、满足企业多元创新需求、助力山西科技产业发展,和与会单位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构建多元化协作和市场化运行机制,搭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桥梁,实现政府、企业和科技服务部门共赢发展等战略性、前瞻性问题达成了广泛共识。

  山西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行业技术中心、山西平安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承办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