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与意法半导体、中科芯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5月15日,微电子所与意法半导体、中科芯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在京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意法半导体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Marco Maria Monti、意法半导体汽车电子与分立半导体事业部总经理Fabio Marchio、意法半导体大中华暨南亚区高级总监莫尔立、北京市经信委电子信息产业处副处长王德、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中科芯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晓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叶甜春、Marco Maria Monti、侯晓瑞代表三方就联合开发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管理系统芯片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仪式上,叶甜春代表微电子所对Marco Maria Monti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微电子所产业化顾问李平介绍了研究所的情况、相关科研成果、双方合作基础及未来合作规划。Marco Maria Monti介绍了意法半导体集团整体情况、主要业务、市场情况,希望利用双方优势力量,在电池管理系统芯片合作的基础上拓展合作范围和合作内容,同时充分发挥微电子所的研发力量、人才优势和综合技术实力在其他领域拓展业务合作,探索建立为中小企业提供技术和服务的商业模式。叶甜春表示,希望通过国际联合研发,进一步提升微电子所先进技术的产业化进程以及研究所国际影响力。

  Marco Maria Monti一行还参观了微电子所先导中心净化工艺线。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