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厦门市科技局访问微电子所

  

  5月24日,厦门市科技局巡视员白国华一行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副所长周玉梅,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王文武,相关研发中心、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科研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白国华表示厦门市愿意承接微电子产业东南基地建设,希望吸引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物联网等技术及产业在厦门市发展。叶甜春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微电子所非常重视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注重创新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周玉梅表示,希望厦门市对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提供有力支持,解决关键技术和关键问题;进一步梳理当地企业的需求,借鉴成功的合作模式,采用多种方式推进微电子所与当地政府及企业的深度合作。

  微电子所产业化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商立伟介绍了微电子所的基本情况、产业化工作进展及典型案例。厦门市科技局合作处处长吴志伟介绍了厦门市基本情况以及教育、高新企业的总体布局。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交流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