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书记陈广浩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523日,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书记陈广浩一行4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交流。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纪委书记庞维,所长助理陶劲松以及党建、基建、宣传、安保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邢雪荣首先就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在院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以信念引领科研,以党建促进创新”,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培养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提供了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天津工业生物所基建信息化、信息宣传以及安全保卫工作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党建工作、基建信息化系统的建设与维护、科研院所对外宣传与展示、微型消防站的设立与管理等相关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陈广浩表示,此次来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收获良多,在党建、基建信息化、信息宣传和安全保卫等方面学到了很好的经验,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推进各项工作更加科学、高效的开展。 

  期间,陈广浩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工业生物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建设工地。 

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建设工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