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江门中微子实验3吋光电倍增管完成采购合同签约

  

  5月25日,“江门中微子实验3吋光电倍增管采购合同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会上,江门中微子实验数据获取与探测器监控系统负责人朱科军介绍了本次签约背景:江门中微子实验将设计、建造一个直径约40米的探测器并安装2万支20吋光电倍增管和2.5万支3吋光电倍增管;根据工程进度,2017年5月8日完成3吋PMT的公开招标,确定海南展创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展创”)为最终中标商,中标结果公告公布期满未有任何异议。

  高能所所长、江门中微子实验国际合作组发言人、项目经理王贻芳指出:本次签约是江门中微子实验的一个重大进展,是海南展创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高能所和海南展创能抓住发展机遇,发展技术和生产能力,争取有更多的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占领国际市场。郑毅松表示:海南展创在收购PHOTONIS生产线之后对原有技术进行了消化吸收,克服了重重困难使产品达到了PHOTONIS原有品质,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提高技术水平,保进度、保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保障江门中微子实验顺利达到预期目标。

  出席仪式的还有江门中微子实验国际合作组副发言人Prof. Gioacchino Rannuchi、总质量师李卫国,副总工程师王铮,小PMT系统负责人何苗,海南展创董事长郑毅松、CEO吕继东,产品经理Dr. Emile Schyns,顾问Boyer Balthazar等。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