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遥感地球所科研人员赴南非开展联合调查

  

  510日至14日,遥感地球所数字地球重点实验室曾红伟、朱伟伟博士访问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并在林波波省开展联合调查。 

  510日,遥感地球所科研人员与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城镇与区域规划系Walter MusakwaTrynos Gumbo博士,土木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副院长Charles Mbohwa进行会谈,就双方合作的内容达成共识,并草拟双方合作协议。此外,曾红伟、朱伟伟博士围绕“遥感和地理空间技术在农业、水和生态环境的应用”主题作报告,全面介绍数字农业研究室在全球农情遥感监测与速报系统(CropWatch)、区域蒸散发遥感监测(ETWatch)、生态遥感监测(EcoWatch)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主要成就,取得热烈反响。 

  513日至14日,遥感地球所科研人员与Walter MusakwaTrynos Gumbo博士到南非林波波省,与该省Venda大学生态与资源管理系主任D Eduard M Stam教授,城市与规划系Godfrey Anyomba教授,采用作物种植成数(GVG)手机软件与无人机,共同考察林波波省的自然与人工生态环境、商品农业开发现状,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此次访问密切了遥感地球所与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的联系,提升了遥感地球所在南非的知名度,为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遥感地球所科研人员作报告

 

双方在南非林波波省野外考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