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匈牙利国家研发创新署署长访问高能所

  

  5月15日,匈牙利国家研发创新署署长József Pálinkás一行访问中科院高能所,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参赞Szonja Andrea Buslig陪同访问。高能所副所长陈刚接待了匈牙利代表团。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欧亚处孙雪萍、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屹山、高性能条纹相机工程中心副主任白永林,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曹磊峰研究员、粟敬钦研究员等参加会谈。

  陈刚对匈牙利国家研发创新署署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能所的科研现状。József Pálinkás介绍了匈牙利国家研发创新署和匈牙利激光技术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针对极端光设施——阿秒激光光源等相关领域进行了讨论,并就国家的“一带一路”的政策,探讨可能的项目合作。

 

  代表团参观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沙盘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