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重点部署项目“璀璨行动”二期研讨会在工程热物理所召开

  

  会上,戚强对中科院“璀璨行动”计划一期相关科研团队取得的出色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璀璨行动”计划二期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并进行了研究展望。戚强指出,“璀璨行动”计划二期将以一期的研究成果为基础,重点开展一期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具体到璀璨行动LED植物照明团队的工作任务,就是以LED在光生物领域的应用为切入点,集中中科院的优势力量,推广璀璨行动LED成果在农业中的应用,让国家、社会和人民受益。  

  59日下午,中科院重点部署项目“璀璨行动”计划二期LED研讨会在工程热物理所召开,半导体所、长春光机所、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所、植物所等院内10家单位的科研团队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主要讨论了璀璨行动LED植物照明团队下一步工作。会议由“璀璨行动”项目总负责人戚强主持,研究所党委书记赵汐潮和科技处处长白鹭出席了会议,赵汐潮代表研究所对前来参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 

  赵汐潮在会上强调,璀璨团队要结合国家的重要战略需求,积极将现有成果做强做大,并对二期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研究所璀璨行动科研团队负责人胡学功研究员等专家纷纷介绍了相关研究进展,对二期的研发与应用工作发表了看法。  

  研讨会还就联合推广“璀璨行动”光生物成果的办法及其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共识。戚强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团队提出了要求,希望璀璨团队以LED光研发成果为敲门砖,围绕国家部署的八个创新重要区域加快开展科技创新成果的的实施应用。  

研讨会现场

研究所党委书记赵汐潮讲话

“璀璨行动”项目总负责人戚强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