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湘西州“生态农业LED植物照明”项目合作对接会在工程热物理所召开

  

  59日上午,“中科院湘西州生态农业LED植物照明”项目合作对接会在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湖南湘西州副州长刘新民一行到所洽谈,研究所党委书记赵汐潮,科技发展处处长白鹭,北京中科众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嗣水,传热传质研究中心胡学功研究员、张航研究员接待了来访客人。中科院“璀璨行动”项目总负责人戚强以及来自长春光机所、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所等十家院内科研单位参加对接会。 

  赵汐潮首先代表研究所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戚强简要介绍了中科院“璀璨行动”计划项目,高度总结了“璀璨行动”计划已经取得的多方面成果,并指出“璀璨行动” 的目标在于产出更多科技成果、探索科技对产业的服务机制。此次洽谈的 “生态农业LED植物照明”项目是“璀璨行动”相关科技成果在湘西的产业应用,将产生显著的经济及社会效应。 

  刘新民简要介绍了湘西州的基本情况、湘西州农业发展现状及农业照明应用推广的方向,指出湘西州作为政治高地、文旅圣地、资源宝地、交通要地的资源、区位优势;同时提到,近年来湘西州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战略思想所做的努力,表示希望通过与中科院的深度合作,实现湘西州的创新发展,奋力实现脱贫攻坚的战略目标。 

交流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