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植物所与山西省孝义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5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与山西省孝义市人民政府在孝义市举行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农业发展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植物所副所长景新明,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主任桑涛、部分科技骨干及植物所科技处有关负责人,中科院原生物局局长王贵海,山西省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马文革,吕梁市扶贫办主任陈林强,孝义市政府副市长武冬祯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山西吕梁(孝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政安主持。 

  马文革代表孝义市市委、市政府对景新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孝义市农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并希望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定为契机,与植物所乃至科学院相关院所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合作。景新明简要介绍了植物所的基本概况和在院地合作方面的整体布局,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把植物所的相关科研成果写在孝义的大地上。王贵海祝贺双方签约成功,并建议双方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随后,景新明与武冬祯分别代表植物所和孝义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景新明一行考察了孝义市下栅乡油用牡丹基地、阳泉曲镇杂交构树繁育基地以及孝河国家湿地公园芒草种植试验基地。 

 

  55日,植物所与山西省孝义市人民政府在孝义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景新明一行考察孝义市孝河国家湿地公园芒草种植试验基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