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河北省衡水市市长王景武一行到工程热物理所考察交流

  

  56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市长王景武到工程热物理所考察和交流。 

  所长朱俊强热情接待了王景武一行,陪同客人参观考察了研究所LED热管理与研发中心,观看了研究所宣传片,并向客人介绍了研究所整体情况以及科技成果研发与转化情况。 

  王景武简要介绍了衡水市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研究所紧密合作、推动衡水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迫切希望。王景武指出,衡水市毗邻京津,接壤国家雄安新区,是京九高铁的重要节点,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同时拥有以衡水湖为代表的宜居环境优势和以衡水中学为代表的高水平教育优势。衡水市将以热忱之心、量身打造具有吸引力的政策,为研究所的科技成果落户做好支撑和服务。 

  朱俊强对衡水市政府的认可和信任表示感谢,表示研究所将本着务实实干的精神,推动与衡水市开展项目合作。双方商定,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积极推动,成熟一个启动一个,加快促进研究所技术成果在衡水的产业化应用。 

  衡水市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副市长王伟等陪同考察,研究所副所长陈海生、科技发展处处长白鹭参加接待。 

 

  座谈现场

 

  王景武市长向研究所赠送衡水内画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