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与深圳市中兴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8日,微电子所与深圳市中兴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深圳市中兴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副总经理刘新阳、总经理助理李小兵、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晓东,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副所长刘新宇、所长助理陈岚、王文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叶甜春、王晓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叶甜春代表微电子所对王晓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文武介绍了研究所的战略定位、组织结构和相关科研成果。刘新阳介绍了中兴微电子发展情况、重点方向和双方已有合作基础及未来合作规划。双方就“芯片技术战略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一些重点合作方向达成一致意见。王晓明表示,希望利用双方优势力量,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和合作内容。叶甜春表示,将充分发挥微电子所的研发力量、人才优势和综合技术实力,以及中兴微电子在相关领域的雄厚研发能力和产业化实力,结合国家当前以及未来在核心器件与智能制造等重点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机遇,建立长期、紧密、务实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国产新型电力电子器件、高频大功率器件、化合物半导体器件及微电子相关核心技术的产业化进程。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