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国家公务员心理健康应用研究基地(广州)落户广州市干部疗养院

  

  425日上午,国家公务员心理健康应用研究基地(广州)签约授牌仪式在广州市干部疗养院(以下简称疗养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并于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广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江春晴、主席张涛,心理所教授、国家公务员心理健康应用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祝卓宏,广州市干部疗养院院长周辉、副书记李焕忠,以及3位副院长唐成广、孟琳、汪和民出席仪式,此次仪式由李焕忠主持    

  周辉代表疗养院对祝卓宏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市委阳光心理计划合作背景。周辉指出,双方将共同构建广州市直机关干部心理健康服务综合平台,推动广州市公务员心理健康工作的政策制定与全面实施。此次签约授牌,是心理所与疗养院开展合作共建工作的良好开端,希望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专业技术指导,引领疗养院将公务员心理健康服务事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完成广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任务部署。    

  祝卓宏表示,国家对于心理健康服务建设高度重视,已经有相关政策文件出台;心理所高度重视加强院地合作和成果转化。他对于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中心自建成以来一直从事公务员心理健康工作,积累了一定经验,这些经验将与疗养院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探索如何为广州基层干部提供更好的心理健康服务。    

  祝卓宏与周辉分别代表心理所与疗养院签署了《心理健康测评服务合同》,祝卓宏同时向疗养院院长周辉授予了国家公务员心理健康应用研究基地(广州)牌匾。揭牌仪式上,江春晴表示,疗养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建成发展的一年多时间以来,通过不断探索,取得了一定成绩。与中心开展公务员心理健康服务相关合作,对于疗养院而言,是重要的发展机遇,疗养院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心理所的引领下,做强广州市公务员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切实造福于广州市广大公务员群体。  

授牌现场 

江春晴、祝卓宏、周辉、李焕忠共同揭牌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