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人才中心与EMC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13日,2016-2017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暨镇江高新投资洽谈会隆重开幕。人才中心副主任陈彬、中高级人才部主任汤忠杰、人才招聘部主任赵丽一行三人应邀出席了会议。峰会上,陈主任代表人才中心与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围绕人才培训、人才交流、人才就业、柔性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人才中心以就业直通车、订单培养班、校园双选会等方式,EMCA的节能服务产业人才培养基地输送人才,双方共同打造品牌校园招聘系列活动;为EMCA会员单位举办企业内训、精英集训营等人才精准培训服务项目;定期开展走进中科院的产学研交流,进行学术和实践上的互动。 

  人才中心将依托中科院系统庞大的人才库,同时借助EMCA积累的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资源,着力实现人力资源管理各领域的互利互通,为广大EMCA会员单位提供高效率、多元化、强有力的专业咨询支持和人力服务保障。合作双方趁势而上,顺势而为,提升服务能力,创新业务模式,为节能服务产业培养高精尖人才,为促进新能源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