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银川市科技局一行访问生态环境中心

  

  317日,银川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阳率领市科技局及永宁县县委、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一行9人到访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就永宁县制药厂异味、恶臭分析监测与控制技术与中心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中心副主任杨敏,部分科研代表及科技开发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在科技处介绍了中心的整体情况、代表性科研成果及技术产业化情况后,刘俊新研究员、于建伟副研究员、杨晓芳博士分别围绕中心在恶臭气体处理技术、水体嗅味物质的来源与监测、污水处理厂中恶臭气体的监测与处置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永宁县制药厂恶臭源解析和因子分析,异味处理设施现状和效率评估以及后续合作等进行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李景阳对银川市创新环境、配套政策、产业布局及环保需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与中心开展全方位技术合作充满期待。 

  杨敏指出,中心与银川市具有较为广泛的合作空间与基础,希望双方通过务实合作,在解决政府、企业面临的突出环保问题的同时,为银川市建设国家创新城市提供技术支撑与人才保障。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