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安徽省滁州市张祥安市长一行访问化学所

  

  3月11日上午,安徽省滁州市市长张祥安、副市长杨东坡等一行6人访问化学所洽谈战略合作事宜。化学所党委书记王笃金,工程塑料实验室主任阳明书、副主任张军,杰事杰集团董事长杨桂生,及工程塑料、高技术材料实验室相关科研人员,科技处、人事处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参观化学所展厅和工程塑料实验室后,王笃金代表化学所对张祥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立足自身优势,借助项目合作、人才交流、平台建设等多种模式,开展更多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应用开发合作。张祥安表示,滁州市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来源于科技和人才引进,将进一步推动滁州市相关企业与化学所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随后,张祥安一行听取了化学所的基本情况介绍,双方就已开展合作的领域以及今后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在PVC及有机硅项目合作、新材料领域人才交流等方面形成了共识。会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参观化学所展厅               参观工程塑料实验室  

座谈现场  

签约仪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