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天津科技大学校长韩金玉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218日,天津科技大学校长韩金玉、副校长路福平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天津科技大学人事处处长陈泮成、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文峰、院长王敏随同到访。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及科技发展处、产业合作部负责同志接见了来访客人。 

  孙际宾全面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带领客人参观了研究所技术支撑平台和总体研究部实验室。韩金玉对天津工业生物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天津科大学科特色鲜明,领域方向有显著的互补关系,希望双方基于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协同发展,服务于天津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马延和对天津科大长期以来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双方在工业生物技术创新链条上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在科教融合、条件能力共享、科研合作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和协同创新力度,共同为国家和天津的发展做出贡献 

 

  交流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