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阿美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纳比尔·努艾姆Nabil A.Al Nuaim一行七人访问过程工程所

  

   14日,阿美亚洲(Aramco Asia)高层代表团一行七人访问过程工程所,调研相关研究成果,共同探讨合作机会。过程工程所所长张锁江院士主持了此次会谈,相关科研和管理骨干参加了会议。  

   张锁江院士及相关人员对研究所发展方向及改革举措和代表性研究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于会后参观了离子液体清洁过程北京市重点实验室。阿美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纳比尔·努艾姆Nabil A.Al Nuaim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对研究所在石油化工、催化剂、新能源等过程工程领域的研究课题非常关注,欢迎过程工程所选派专业人才到阿美研发平台进一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早日建立联合研发中心,推动今后开展实质性合作,实现双赢。  

  阿美亚洲是世界最大石油公司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简称沙特阿美)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负责沙特阿美和中国之间的业务和文化交流。沙特阿美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原油可采储量和世界第四大的天然气可采储量,是一家全球性的一体化能源公司。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