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高能同步辐射光源开工专题讨论会在高能所召开

  

  10月24日,中国科学院怀柔科学城专项办公室(以下简称“院专项办”)在高能所组织召开高能同步辐射光源(HEPS)开工专题讨论会,对HEPS开工事宜进行专题研究。会议由院专项办主任苗建明主持。

  会上,高能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HEPS副经理罗小安汇报了HEPS目前进展情况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参会人员对项目开工面临的问题与困难逐一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针对需怀柔区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怀柔区副区长于海波表示将协调怀柔区各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为HEPS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他建议高能所应进一步加强与怀柔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和交流。怀柔区委副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姜泽廷表示,HEPS是怀柔科学城标志性项目,得到了怀柔区政府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高能所再接再厉,确保项目按期开工。

  苗建明对北京市、怀柔区政府及各部门对HEPS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院专项办将带领高能所相关工程人员主动加强与市、区的密切沟通,推进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如期进行。

  院专项办原主任邓勇,高能所副所长、HEPS经理秦庆及怀柔科学城管委会、怀柔区政府、电子设计院等单位相关人员,HEPS经理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