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力学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水泥炉窑的高能效低排放关键技术研发与工业示范” 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9月底,力学所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水泥炉窑的高能效低排放关键技术研发与工业示范”顺利通过了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组织的项目中期检查。 

  本次检查分现场检查和会议检查两部分。项目现场检查在吉林省白山市举行,项目负责人魏小林汇报了项目工业示范进展情况,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陈硕翼处长、白山市科学技术局姜丽局长等领导出席了现场检查。与会领导和专家详细分析了项目执行情况,肯定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项目组需要进一步细化节能指标,确保最终完成工业示范任务。 

  会议检查在北京举行。项目负责人魏小林作了项目中期执行情况汇报,详述了项目各课题的基础研究、技术研发和工业示范等方面的研究进展。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朱卫东副处长、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材料能源处王春等领导和专家近4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朱卫东主持。经过专家质询、项目组答辩等过程,专家组认为本项目总体进展正常,中期检查等级建议为“完成”。 

  本次中期检查,很好地展示了项目各参与单位的研究进展和成果,促进了项目内部和外部的交流,对于项目总体目标的实现以及结题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