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727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部署启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主持,研究所各支部书记、党群办公室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支部工作概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对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考等几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总体情况,重点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中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张学成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对各支部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党建与科研有效融合、发挥身边典型引领作用、加强对科研骨干政治引领、丰富支部学习形式、关注青年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与支部书记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张学成指出,党支部是做好研究所党建工作的基础,要尊重科学发展的客观规律和特点,把支部工作主动融入到研究所发展大局中去思考,扎实有效地完成每一项规定动作,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所职工群众共同做好党政融合发展的大课题,助力新时期研究所深化改革和加速发展。 

  会议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任务方向。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