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声学所组织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730日上午,声学所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专兼职党务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四个部分,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

  参观时,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询问交流,边看边思,边学边悟。在中国科学院展区看到“建强科技创新战斗堡垒”时,不禁在脑海中浮现着我所广大党员干部为了祖国的声学事业,坚守在天南海北的场景,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本次巡礼展感受颇深,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学习借鉴、消化吸收其他单位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有关要求同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我所党建各项工作,在新的征程上推动我所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我所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参观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