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严庆副秘书长调研自然科学史研究所

  
  为贯彻落实院领导联系指导院属单位全覆盖制度,7月26日上午,副秘书长严庆同志带队到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召开座谈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基层办实事进行专题调研。发展规划局局长谢鹏云和战略研究处处长甘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自然科学史所主持工作的副所长关晓武围绕研究所使命定位和创新发展、未来5-10年科研布局、资源和条件配置需求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赵力围绕组织好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为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支撑服务、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评价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下推进自然科学史所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严庆副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调研达到了预期效果,全面了解了研究所未来发展战略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今后将持续关注研究所发展动态、了解院属单位对研究所为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支撑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给予反馈。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