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信工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 “七一”表彰大会

  

  7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信工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研究所党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领奖及宣誓人员等近240人参加会议。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郭建军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信工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连清主持。 

  会议对2020年度研究所“两优一先”进行表彰,为2020年度以及2021年度内训师颁发聘书。王任翔同志作为内训师代表讲授了微党课《红色记忆之龙潭三杰》。会议组织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会议还对 “学党史、庆百年,守初心、担使命”主题航拍成果进行了现场评比打分。

  信工所党委书记吴世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概括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历史性贡献,深刻阐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规律性认识。吴世忠对信工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他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组织文件,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实践要求。 

  郭建军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信工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信工所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创造性开展党建工作,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不断为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合影 

航拍作品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