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古脊椎所“七一”前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古脊椎所党委书记、所长邓涛、副所长王秀琴、副所长刘俊、纪委书记刘光仪、离退休支部书记卜长春在离退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奖章获得者、离休党员、生活困难和生病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纪念章和慰问金,传达党的关怀和温暖。对部分在养老院和外地的老党员打电话进行慰问。

  所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状况,对老党员们勇于同病魔抗争的精神表示赞赏和钦佩,希望他们要乐观向上,积极生活,告诉他们党组织和研究所没有忘记他们,鼓励他们要对未来和生活充满信心,健康生活。

  老党员们感谢古脊椎所党委和研究所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老党员的带头作用。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通过与老党员们的沟通,既传递组织关怀,又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和困难,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