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并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递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24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刘小京带队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等18位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或慰问金,并向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中心党委委员杨永辉研究员也向部分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走访慰问过程中,刘小京和老同志们促膝长谈,向他们介绍中心近期工作,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发展,继续为中心的发展出谋划策。王德荣是一位有着76年党龄的老党员,曾先后获得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章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杜连恩也是一位有71年党龄的建国前老党员。在两位老同志的家中,刘小京同志亲自为他们戴上了由中共中央统一制作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中心的发展做出的贡献。98岁高龄的王德荣激动的说,感恩党带领人民创造的美好生活,感谢中心党委多年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杜连恩表示能获得这样有意义的纪念章感到非常高兴,作为建国前的老党员,虽年事已高,但仍关心中心的发展,为中心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刘小京书记嘱咐两位老同志保重身体,并祝他们健康长寿。同时,刘小京还看望了部分中心老领导和离退休党支部支委,感谢他们对中心党建等各项工作和离退休工作的辛苦付出,并就老同志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小京强调,老党员是中心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和见证者,为中心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很多老同志离退休后仍然坚守信仰,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为社会和中心的发展发挥余热。中心广大党员同志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中心发展、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慰问现场

分享到 :